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11)天邀請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前來台南,與市府相關局處首長,及亞太國際棒球村的籌設委員會,一起聽取亞太國際棒球村的規劃簡報,希望藉由專家們的意見交流,讓國際棒球村的計畫更完善。 為棒球村的設立,市府不但聘請IBAF會長Ricardo… 更多 Fracarri擔任國際棒球村最高顧問,也禮聘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以及資深教練吳祥木、林華韋、葉志仙、張錫杰等人擔任籌設委員會委員,清德更多次於行政院會上向戴主委爭取亞太國際棒球村的興建。希望藉由建設亞太國際棒球村,可以承繼台南優良的棒球傳統。 目前棒球村的先期規劃預計在明(102)年6月完成,未來市府將善用棒球村行銷台灣,推廣棒球運動,進一步讓棒球村成為國際級比賽場所,以及日、韓等國家冬季移訓最佳選擇,讓台南市國際化的腳步更邁前一大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