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觀展送!虎~年~帶「#做伙呷飯_餐碗禮盒」回家 】 「想食.饗時─臺灣飲食檔案特展」現正開展中!只要在本則貼文留言處,上傳您與展場任何一個場景的合影,檔案局將 #抽出幸運得主,獲得「做伙呷飯|餐碗禮盒」,虎年呷飯、呷麵、呷羹、呷米粉,呷飽飽! |特展資訊|
時間:即日起~111.5.31(放假日停展)
地點:檔案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服務專線:(02)8995-3700
功夫食代… 更多 臺灣飲食檔案特展網:https://atc.archives.gov.tw/food/ 【活動說明】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23:59止。
2.活動獎項:做伙呷飯|餐碗禮1組。
3.抽獎結果:預計111年3月10日前在本則貼文留言處公告得獎者Facebook帳號名稱(恕不個別通知),獲獎者請於111年3月18日前主動私訊粉絲團真實姓名、手機電話、收件地址,將以掛號方式寄出,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相關個人資料檔案局不會留存、紀錄或為其他使用,得獎者於參加活動時,即代表同意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及核對身分,逾期回覆及相關個人資料提供不正確、不完整者或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或要求補發獎品。
4.每個Facebook帳號僅限1次抽獎機會。
5.檔案局保留對留言內容認定、更換獎品及修改贈獎規則之權利。
6.獎項寄送僅限中華民國境內。
7.寄送獎品過程若因不可歸責於檔案局之事由致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等情形,檔案局恕不負責。
8.活動期間為維護活動公平性,禁止參加者使用惡意程式或任何違反活動公平之行為,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查證,檔案局有權取消參加者抽獎及獲獎資格,同時得追回獎項。基於活動公平性,檔案局保有刪除爭議得獎者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