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9月30日上午3:53 · 展覽預告:乾隆潮-新媒體藝術展 (陳列室:106)
Coming Exhibit: Qianlong C.H.A.O. New Media Art Exhibition (Gallery: 106)
展期(Dates):2013/10/08~2014/03/16
  下星期二(10/8)開展的「乾隆特展」有項異於以往的新嘗試:「乾隆潮-新媒體藝術展」。… 更多
  這一次,故宮要您想像:「你/妳也可以是乾隆:一位受上天特別眷顧的天子;一生追求「十全」的皇帝;一個愛好藝術的創作主導者、收藏家及鑑賞家。」這是第一次,十八世紀乾隆皇帝與二十一世紀當代人最親密的距離。
  臉書將和您一同來發現、領略這個全新的展覽,別忘了「盯」著我們的fb,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找時間親自來看看!
圖片
留言
  • 陳万喜
    最近宮廷劇那麼多,應該去瞭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