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又 #新增21例死亡個案,數字不斷攀升,指揮中心還要繼續在辦公室算數字嗎?
  
醫療量能吃緊,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站在第一線抗疫,接受「徵召令」赴前線作戰的 蔡壁如 委員,在立法院黨團協商中分享她的第一線觀察,並給予陳時中指揮官實質的建議。
 
蔡壁如表示,#應讓基層醫護人員定期進行PCR檢測… 更多,保障前線醫護的健康,同時,「校正回歸」凸顯檢驗量能的不足,但我國生技產業發達,很多研究單位、醫學中心或實驗室都能進行PCR檢驗,#指揮中心應放寬標準,不要只有認定的場域才能做,才能 #擴大檢驗量能;
 
而四級警戒的標準為「本土病例14天平均每日確診100例以上,且一半以上找不到感染源」,#指揮中心也應定期公布確診案例的基因定序,讓國人更了解疫情狀況。
 
關於各界都關心的疫苗問題,蔡壁如委員認為,政府應資訊對等、公開透明,不要等到民怨沸騰了,才擠牙膏式地告訴大家;#國產疫苗的上路更要本著醫學良心,捫心自問「三期試驗沒做,真的可以打在人民身上嗎?」 #立院好球重播
#蔡壁如 #陳時中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