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國防大學「咳」出防疫破口 國防大學八德校區昨日有位軍官學員因咳嗽症狀加劇,而轉診至國軍桃園總醫院。
雖然校方強調已啟動防疫機制,但對於24小時生活在一起的軍校生,這樣的防疫夠嗎? 國軍口罩數量不足,國防部以新兵訓練員額減半因應。
但是我國的軍校不可能也不能突然的減少軍校生,軍校未提供校內也買不到口罩,口罩須軍校生自備。
自備的情況下,軍校的口罩到底是檢查用?還是實際防疫用?… 更多 三軍六校聯合入伍訓在6月底即將集中訓練,受訓的人員都是未來我國的優秀軍官。
兩個多月不能放假出軍營,兩個多月陸海空軍、國防大學的軍校生們24小時生活在一起。
營站買不到口罩、軍校生也沒辦法出軍營買口罩,那口罩從哪來呢?
部隊和軍校的防疫,國防部準備好了嗎?
美國和法國的航空母艦有幾艘已成為疫艦,口罩不知道在哪裡的國軍和軍校生是否能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呢? #國軍和軍校生的口罩在哪裡?
#國防部準備好了嗎?
圖片
留言
  • 薛豐慶
    真的不懂為何還要捐贈國外口罩,除了口頭謝謝實質能對中華民國有何幫助,建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