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有些辛苦的醫護人員,頂著近35度高溫戴上口罩、面罩和全套防護服,在面對疫情的最前線守護你我的生命安全。 有些辛苦的業者,在防疫時刻業績驟降,連在家陪伴家人時還要擔心接下來的生計在哪裡。 為了感念社會中每個默默付出的防疫英雄,本黨秘書長 謝立功 發起號召,並且透過新北市黨部媒合民間捐贈3萬劑快篩、國際級負壓隔離帳棚與紫外線抑菌艙給疫情最嚴重的台北市,協助以科技丶國際規格進行防疫工作。… 更多 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嘉義市、高雄市、花蓮縣等各地黨部都熱情響應,協助有需求的單位尋找 #護目鏡、#防疫面罩、#血氧機,並募集到 #次氯酸水、#防護衣、#P1等級隔離衣等物資,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秘書長看到最近血荒,也捲起袖子,帶領各地方黨部同仁發起「民眾團結,熱血抗疫」捐血行動!同時也自掏腰包,並發起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黨部串連,#購買超過2500瓶甘蔗汁贈送給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不僅同時幫助因疫情受到影響的廠商,也對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或許我們的力量很小,但每個行動,都蘊含著滿滿的感謝心意,呼籲大家「團結齊抗疫,全民挺醫護」,希望可以早日度過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馨洪
    對!多簡單扼要說些民眾黨真正在做的事!沒有算計只有付出!…那執政騙人的口號不用再說…隨便一句:一起努力,台灣人一個都不能少!…都比執政的官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