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天猶未光,就有一群人在為這座城市服務,市民還沒出門,他們已在街上辛苦。 因為城市也跟人的身體一樣,每天不停的會有代謝物產生,自然的人為的都有,如落葉、煙蒂、垃圾、瓶罐、廚餘、積水等等,清潔隊員每天都在為我們台南默默付出,維護市民的生活品質!… 更多 疫情期間,清潔隊員們更是站上防疫第一線,前進台南足跡熱點清消,升上三級後,等著他們的是倍增的外帶餐具,以及高風險的防疫垃圾,到了春節,又馬不停蹄的協助大家除舊布新,從年頭忙到年尾,一點一滴把台南變得更好、更美麗,台南真的不能沒有他們。 我知道市民都很體諒清潔隊員的辛勞,也常常來我臉書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九天連假開始第一天,我便來到環保同仁們出勤的路口,代替市民向他們拜個早年,除了感謝們一整年來堅守崗位、服務大眾之外,也提醒他們務必注意安全與保暖,希望市民朋友在這幾天倒垃圾時,也能跟同仁們說聲:「新年快樂,謝謝!」用我們台南的人情味,來溫暖早出晚歸的他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