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年節將近,伴手禮準備了沒? 想帶台南的農特產送給親朋好友,卻又選擇障礙,不知怎麼挑嗎? 你想要的好滋味,都在 深緣及水 只要介紹這家,都會被台南人抗議害他們買不到...不只優質農特產一應俱全,也屢次與戲劇合作,實屬台南驕傲。 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讓深緣及水的鳳梨酥聞名全台,這次也跟公視大戲【茶金】聯名推出禮盒。… 更多 #酥餅類 的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有招牌的 #關廟鳳梨酥 ,採用關廟土鳳梨和金鑽鳳梨,每一口都吃得到鳳梨果肉和纖維,吃過的沒有人不愛上它。
#臺南深緣餅 則用關廟鳳梨、南化芒果、東山桂圓黃金比例調成,三種層次相互融合,綿密細緻的在口中化開。
#學甲虱目魚餅,是利用關廟竹筍醬烹煮海口地區的虱目魚,鹹甜不膩口,適合當餐後甜點。 號稱店裡最難買到隱藏版:#關廟鳳梨豆腐乳,拌粥、抹吐司、入菜都合適。 品嚐記憶中阿嬤的滋味,一定要帶罐 #左鎮破布子,不論是加入薑絲拌炒、醃菜調味或是煎蛋蒸魚,都是年菜良伴。 還有風味果乾、手工日曬麵跟水果磅蛋糕...通通都有,不能再說了,真的買不到。 以上推薦,與您結深緣、過好年。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深緣及水這裡買:https://www.butterflys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