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分享 內政部
【用愛服役 役路相伴】 內政部今天(8/31)在臺北市花博公園圓山廣場舉辦「傷殘退伍退役人員座談聯誼」活動,部長葉俊榮到場傾聽傷殘人員的心聲,並致贈慰問金表達關懷之意,鼓勵傷殘弟兄相互扶持,走出戶外。… 更多 部長葉俊榮致詞表示,現役替代役弟兄在各縣市政府安排下,共同努力照顧關懷受傷的弟兄,這所表達的不是一種單純物質的給予,而是一種心,一種想法,一種愛。任何的愛、關懷講也講不完,要做很可能也做不完,常常想要做到完美,但離完美仍有一段距離。 《役路相伴:愛心,無法替代》這一本書,精選21篇替代役役男照顧傷兵的感人故事,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部長在現場念了自己寫的最後一段序與現場弟兄朋友分享。頒發慰問金時,部長關懷許多傷兵弟兄的互動著實讓人感到溫暖。 ▶更多訊息請看 http://goo.gl/Oq4rsZ #內政大小事 #役政署 #替代役 #役路相伴 #愛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