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集合台、日、韓天團的「2012台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今(8)天晚上7點將在台南新營體育場熱情開唱,中午與台、日、韓天團相見會,清德歡迎台灣Dream Girls、日本w-inds與小柳由紀及韓國Super Junior… 更多 M等偶像團體來到台南表演,希望這次演出能夠提升台南的文化藝術水準,並促進國際友好關係。韓方代表致贈象徵步步高升、大團圓的「大福米糕」,表達友好之誼,清德則向各國貴賓介紹台南的文化,並送上台南在地美食,讓日本w-inds與小柳由紀,在現場就立刻吃了起來,讚賞『好吃』! 「2012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將由來自日本偶像團體w-inds打頭陣,接著由同樣來自日本、『鐵肺娘』之稱的小柳由紀演唱「愛情」、「You were mine」等5首經典作品。代表華流出征的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這次特別重金打造,以演唱會高規格,來展現亞洲新天團的超人氣魅力。韓國新男子偶像團體EXO-M、台灣宅男女神天團Dream Girls接力登場,韓國天團Super Junior M則擔任壓軸,將為歌迷帶來「Super girl」、「至少還有你」2首合唱歌曲。歡迎全國朋友都來台南聽音樂、嚐美食、賞美景,感受文化古都的友好風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