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是大年初五,長達九天的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祝福大家過好年,新春如意,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虎🐯力滿滿,也請大家不論是出遊走春還是收假返回崗位,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重要的是,防疫期間請務必配合防疫政策,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也保護身邊的親友! 今天要由時代力量中部的夥伴來向大家拜年~㊗️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時代力量今年也會持續努力,堅持 #翻轉舊政治… 更多 的理念,讓改變的能量延續下去。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時代力量支持鼓勵,虎年一起大步向前行!
 
台中x彰化 |台中|
📌台中市第三選區(東、南區)議員候選人-徐小媚
 
📌台中市第四選區(后里、豐原)議員候選人-后豐恒好 傅智恒
 
📌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議員候選人-鄭勁節
 
📌台中市第七選區(南屯區)議員候選人-吳佩芸
 
📌台中市第八選區(北屯區)議員候選人-江冠頫 思維教育
 
📌台中市第十三選區(大里、霧峰)議員候選人-鄒明諺 Tsou ming-yen
 
📌台中市潭子區栗林里里長候選人-吳銘麟
 
|彰化|
📌彰化縣第四選區(大村、員林、永靖)議員候選人-鄭宇焱
 
📌秀水鄉第一選區(安東、安溪、莊雅、秀水、金興、陝西)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昀志
 
#改變持續 #與力同行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