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推廣國產鳳梨釋迦,農委會攜手北農及各大通路商加強銷售📣 因應中國大陸從今年9月起暫停輸入我國釋迦🚫,對產地農民造成衝擊,農委會目前已經透過外銷✈️、內銷、加工⚙️等措施多管齊下,穩定農民收益。 為了進一步拓展銷售通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2/24特別與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偕同超市銷售通路🏬,並號召北農五大蔬果承銷公協會及零售通路,共同舉辦多元行銷力挺農民記者會🎉,向民眾推薦我國最美味的水果。… 更多 為了促進鳳梨釋迦買氣,北農除了於12/24、12/25在批發市場辦理試吃品嚐🥄,北農嚴選也推出包裝精美、送禮大方的鳳梨釋迦禮盒🎁,並與國內超市合作推出單粒、雙粒裝的鳳梨釋迦,另外也有鮮果截切即食及冰棒等產品,期盼透過多元行銷通路,進一步提升農民收益✨
圖片
留言
  • 李文雄
    靠妖!
    中國禁止進口釋迦,却誏釋迦更貴,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