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教育部委託國家圖書館推動「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計畫」,明年即將邁入最後的第4年,教育部今天特別舉辦記者會,展現全臺12所公共圖書館區域資源中心的服務成果與閱讀推廣成效,希望持續帶動民眾閱讀習慣,多加利用館內資源,提升閱讀興趣與國家競爭力。… 更多 3年來,擁有27萬冊優質圖書館藏的12所資源中心,一共累積了62萬5,912冊的借閱量,辦理過672場活動,吸引17萬2,594人參加。教育部期待,12所中心就像12顆滿載喜「閱」的種子,在持續細心呵護與灌溉滋潤下,順利生根發芽繼而成長茁壯。 出席成果發表的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表示,未來一年會加強宣導工作,吸引更多民眾前來使用,公共圖書館區域資源中心花費大量心思,尋找主題,就是希望鼓勵大家閱讀,讓知識藏富於民。此外,希望105年的使用量可以突破期待,讓閱讀變成習慣,而不只是運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