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年前除舊布新,年後繼續打拼,春節垃圾車清運時間看這裡! 資源回收做得好,乾淨過年沒煩惱,春節前後,是家戶垃圾量的高峰期,請市民朋友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一般垃圾、廚餘分開打包,這小小的舉手之勞,能大大減少清潔人員困擾。 過年免不了大吃大喝,常見的垃圾分類小撇步與你分享:
♻️廚餘:生食熟食分開裝袋,湯水瀝乾再回收,台南比較熱,廚餘可以先冰冰箱,避免腐敗長蟲。
♻️餐盒與瓶罐:清洗、壓扁、重疊,增加裝袋空間,才不會太多包拿不動。
♻️玻璃瓶罐:與其他回收物品分開包裝,回收時記得提醒一下回收人員,避免回收人員受傷。 提醒市民朋友,垃圾車來不要追,也不要拋丟垃圾,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怕錯過車輛,可以用「臺南垃圾車」APP ,查詢即時動態,預祝大家春節愉快。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春節期間各區清潔隊垃圾清運時間表
    https://web.tainan.gov.tw/epb/News_Content.aspx?n=16021&sms=17568&s=786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