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49條人命枉死,只換來一支大過,民進黨政府嘴巴上所謂改革台鐵的決心,大概也等同於一支大過。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意外至今過了55天,49位無辜民眾因台鐵的管理缺失因而失去性命,如今在疫情嚴峻,中央地方焦頭爛額的情形下,台鐵考懲會趁亂公布懲處名單,僅懲處副局長等12人,而且最大懲處僅大過1次。
 
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4月24日才說會檢討工地管理,並且嚴懲相關人員、廠商,難道49條人命在執政黨、交通部和台鐵眼中只值 … 更多#大過1次?
 
過去20年來,台鐵發生許多公安意外,每當發生意外我們都付出嚴重的代價,甚至是無數同胞的性命;每次意外發生後,交通部和台鐵高喊會改革、檢討,我們也都相信台鐵真的會做出改變,讓人民回家的路不再那麼崎嶇。
 
然而事實上, #台鐵就像渣男一樣,喊完口號後繼續 #慣性卸責、#今日公祭明日忘記,絲毫不見迂腐的企業文化有所改變!
 
我們想問執政黨、交通部與台鐵,還要付出多少同胞的血淚,才願意進行台鐵改革?交通部王國材部長,你認同這個懲處嗎?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李佳玲
    那位笑著離職說要去當志工的前交通部長呢?請問他在哪裡當志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