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上週以信陪同江啟臣主席
一起到萬華
探望方荷生里長
國民黨的未來
一定要回到基層
從草根做起
現在疫情嚴峻
我們強力監督政府
也要盡力協助救援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更多
相信最後一定可以共渡難關 #賈永婕捐HFNC讚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全台一心團結抗疫
分享 江啟臣
國民黨黨員守則 第十條: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是民國24年,國家仍陷戰火中,國民黨的先輩寫下的黨員守則。 此刻的疫情就是戰爭,從疫情中我們互相扶持,國民黨許多黨員數十年如一日的為民服務、深入鄰里,在這次的疫情奠基了台灣的韌性。 台北忠勤里… 更多 方荷生里長,就是我們基層服務的最佳代表,2003年SARS肆虐全球,很多民眾被隔離,吃飯都成問題,從那時起里長開辦食物銀行,直到今日方里長每日提供上百人乾淨、營養的食物,贈送超過4000份的防疫物資包,照顧最需要、最弱勢的基層民眾。 現在還與賣場合作,將「還能吃但不好賣」的食物分享給台中、台南、高雄和花蓮的在地食物銀行,以互助的精神讓國人能夠堅持下去。 做好基層的「助人工作」,給我們在基層服務的黨員一個讚!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留言
  • Hank Tseng
    理性的國民黨慢慢會找出新出路,不要被弱智及仇恨架空國民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