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記錄你與八仙山美好時光」📷 是否曾經在森林旅遊時🌳
使用五感👀👃🖐🏻👄👂紀錄每一刻美好與感動
🧧新春🧧第一趟旅行就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創造美好回憶吧!❤️
初一到初四,只要您於園區的佳保台車站意象、竹林、觀瀑平台擇一處拍照,並上傳臉書打卡,即可於遊客服務中心兌換2款限量八仙山四季特色物種紅包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款式隨機贈送)
-
佳保台車站意象🚂
八仙山昔日為三大林場之一,伐木🪵盛期曾建造運材之森林輕便鐵路🛤… 更多,除了運材也提供居民通服務。佳保台車站意象即為重現八仙山林業時期鐵道運材之情景。
-
竹林🎋🎋
八仙山有一片清幽的竹林,這片竹林以桂竹及孟宗竹為主,走在謐靜幽雅的竹林步道上,停留片刻欣賞👀,聆聽👂微風吹來竹葉的窸窣聲,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八仙山美景。
-
觀瀑平台🏞
十文溪為大甲溪一處支流,擁有乾淨豐沛的水源,您可以到觀瀑平台,一覽唯美溪流蜿蜒於綠樹之間的壯麗景色,並大口深呼吸👃感受瀑布負離子。
-
🚌園區春節期間接駁車資訊follow me🚌
🌟路線:豐原客運谷關站➡️八仙山收費站(下車購票)➡️八仙山遊客服務中心 🌟時間:春節初二(2/2)至初五(2/5)
上午8點30至下午4點半 🌟凡持入園發票,至谷關立體停車場🚘旁全家便利商店繳費,當日可折抵✨兩小時(60元)停車費✨,請大家多多利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