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婦出江湖💁‍♀️二度就業婦女促進就業研習專班】
 
👩‍🏫講座名稱:《柔出心能量.職入新生活》
💁‍♀️主講者:知名藝人 黃小柔
 
好康報報‼藝人黃小柔免費線上開講🤘🤘🤘
小孩子才做選擇!❤️愛情💛家庭💙事業,我全都要‼
人生以「帥」字為精神目標的黃小柔… 更多 ,身兼藝人、太太、媳婦、媽媽、公司CEO…等多種角色,在面臨家庭、職場及婆媳等壓力時,該如何取得平衡,既保有真實的自己,也能讓整個家庭越來越和樂。想知道三寶媽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轉型創業的契機?如何經營?遇到的困難?
精彩講座趕緊來報名💪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全程參加 再抽黃小柔親筆簽名書、海報、小卡抽獎
 
▍活動時間:110/09/24 (五) 13:30-16:3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講座 (報名後寄送會議室連結)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pO77W
▍洽詢電話:06-3125881#18
 
#活動 #線上活動 #免費活動 #講座
#黃小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