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超前部署?
#神話破滅!
 
台灣的疫情持續升溫,讓民進黨過去一整年的創造的「超前部署」神話,一一破滅。
 
假如時光倒流,不再「靠勢」於防疫神話,按部就班的趁著邊境防守有成做好每件事情,這才是台灣民眾真正期待的超前部署。
 
如今,八局半的嚴密防守好球,忽然一個失誤(3+11決策+諾富特飯店管理疏失)上壘,我們必須要化解以下的危機:
 
-… 更多
☹️ 疫苗不足 今年2月,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透過國際管道加上國內疫苗,最多可以入手4500萬劑疫苗,但至今國人卻只有70多萬劑疫苗可以打,#施打率全球墊底,這就是不斷宣稱的「超前部署」? 儘管蔡英文宣稱已經購買3000萬劑,但終究只是數字,沒有確切期程,等到今天,我們要請問民進黨政府,除了怪罪中國介入BNT疫苗採購外,#你們慢條斯理的疫苗政策到底在哪裡?
 
-
☹️ 篩檢能量不足 根據網路媒體《報導者》報導內文,#專家在去年就建議及早布建台灣快篩能量,並模擬演練篩檢站運作流程,但評估報告提到指揮中心的會議上建議後,卻未被採用,政府消極政策所惡整的,是這些辛苦的基層醫檢師,再次欺騙人民「超前部署」。 《報導者》完整報導內文👇
https://www.twreporter.org/a/shortage-fo-covid-19-rapid-test-kits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