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農事學堂】蒔在客家 共下禾做 #最新消息公告 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著春天即將到來,此時農夫們正開始春耕,亦是農忙時節。(今年驚蟄節氣是國曆3月5日) (🎉歡呼聲🎉)~🔸🔸六堆園區即將於3/5(星期六)辦理【農事學堂-蒔在客家 共下禾做】(插秧)體驗活動!🔸🔸… 更多假日就留給家人及朋友,相約來園區行尞,共下來體驗做農趣,蒔禾玩泥巴~!活動除有早期務農時情景故事分享,在大家辛勤插秧完後,園區有準備熱的可可茶及交工點心米蛋糕,還有精彩的霹靂舞蹈表演,供大家邊欣賞邊享用~!🤩🤩 歡迎大家來六堆園區參加活動!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pnAy5 ■農事學堂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時間:111/3/5(星期六),上午9:30-11:10
🔸活動名稱:【農事學堂-蒔在客家 共下禾做】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田園地景區、菸樓前廣場
🔸活動費用:每1人收費新台幣150元整(3歲以下不收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pnAy5 (點選連結報名)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注意事項-------------------
🔸農事學堂活動請著舒適耐汙長袖衣褲或戴袖套,及另外自備一套換洗衣物以備不時之需。現場主辦單位將斗笠供使用。
🔸農事學堂活動現場有提供熱茶飲用,力推環保請記得攜帶環保杯具喔。
🔸農事學堂活動全程於戶外進行,請評估自身身體狀況。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與官方臉書公佈。
🔸農事學堂活動為了您的安全,活動過程請與引導工作人員一同進行,勿獨自行動。
🔸根據氣象預報,如活動當日有雨,除非政府發布停班停課消息,此活動才會取消,否則將如期舉行。也請您記得攜帶雨具。
🔸因應Covid-19防疫政策,請參加民眾配戴口罩,並將於現場測量體溫,請各位民眾配合現場相關防疫措施,感謝配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