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因為疫情衝擊下,大幅的影響國人出國旅遊,國內旅遊則是因為無法出國而大幅成長,未來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結合各旅行社,集中火力,推廣在地的觀光旅遊…💪💪 ☄️☄️推廣促進國旅的「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蔡子建理事長、南區郭宥婕副理事長及北區吳睿騰副理事長率領相關理監事等人員拜會客發中心何金樑主任,🌈🌈攜手六堆園區推動國民旅遊市場,創造更多元的合作契機,共同推廣六堆客庄文化,朝向永續旅遊發展邁進。 ✨✨✨六堆園區曾榮獲第七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第一名,未來希望透過協會的合作,以客家環境教育的故事跟旅遊界結合,發展深度旅遊、文化體驗、故事行銷及跨域加值等契機,讓各層面資源深化國內旅遊產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