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你們家也開始大掃除了嗎?那你一定要知道大型傢俱可以請市政府清運! 過新年通常要除舊佈新,家中如果有汰換下來的大型傢俱,麻煩您不要拆解丟棄,可以交給清潔隊清運處理,我們會把舊傢俱修復更新,讓有需要的人把它帶回去。 有大型垃圾清運需可以上網登記
https://cleanapp.tnepb.gov.tw/apply/
也可以撥打各區清潔隊電話預約登記
… 更多https://epb2.tnepb.gov.tw/tnepb_newweb/cleamteam-tel.html 年節前清運需求大,請務必提早預約,體諒清潔隊員辛勞! 再次提醒:保持傢俱本體外觀,搬出放置住宅門外,以不影響交通安全及出入安全為前提,清潔隊將前往載運。有關裝潢後的木板及廢棄材料無進行回收,請交由施工人員自行處理。
大型傢俱回收後,會由環保局「府城藏金閣資源再生館」的師傅進行修復,修復完成的再生製品經過定價後便會公開販售,讓資源重複利用!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這張桌子,修復一下,應該很快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