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國立台南大學七股校區,位於七股區與安南區交界處,除一般教學行政區的設置外,更設有生態保育研究區,對於未來大台南的生態保育研究將有相當大的幫助,今(5)天特別前往校區了解開發進度。… 更多 國立台南大學原為國立台南師範學院,因府城校區面積較狹小,無法滿足改制大學的需求,經前縣府於87年同意無償撥用七股新生段作為遷校用地,89年5月獲得行政院同意籌設七股校區,93年起進行環評、都市計劃變更等相關行政作業,98年開始進行校區公共工程施工,總面積120公頃,由西濱快速道路分割成東校區38.6公頃及西校區81.4公頃。東校區規劃以行政、教學、學生宿舍為主,西校區因緊鄰台江國家公園與黑面琵鷺保護區,將配合優越的生態地理條件,在符合環評法令的規定下以發展環境生態保育區域為主,構思朝國際鮮有的生態大學城來做規劃,未來將有2個學院、共計2,000多名的師生在此就學生活,希望可以活絡地方產業。 台南大學七股校區開發案,從合併前陳唐山縣長就著手規劃,歷經蘇煥智縣長到現在,是市府及地方人士極力爭取的重大建設之一,市府和校方都已投入大量的心血,清德請校方務必依照與市府簽訂的合作備忘錄來履行,讓行政院、教育部等中央機關可以核定通過本計畫以儘速施工並如期完工,若再延誤,將有失地方的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