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玩樂任我行】放假了,來趟國道3號服務區微旅行吧!
放假不知道要去哪嗎?
飛力推薦大家一種新玩法,從北到南來趟國3服務區微旅行吧!
第一站關西:推薦必買現點現做的關西便當吶!便宜又好吃!
第二站西湖:必走甜蜜月橋!這可是橫跨高速公路的空中廊道哦!離開前再來份美味鹽酥雞,帶上路解饞!
第三站清水:被遊客喻為國道上最美的服務區必拍景點「水世界生態水族」,還有3D立體互動壁畫,以及現場裝置藝術哦!… 更多
第四站南投:南投新地標,國道上第一個原住民主題服務區,在這一定讓大家「藝遊味境」,感受當地原住民文化工藝與特色美食!
第五站古坑:必拍可愛戶外彩繪椅,收費票亭裝置藝術!記得買份「回數票煎餅禮盒」作伴手禮。
第六站東山:千萬不能錯過猶如海底隧道般大型水族箱,戶外主題公園及噴水廣場!
第七站關廟:來點草泥馬造型特餐、咖啡以及紅豆餅吧!為這次旅行畫下美麗的句點。 #關西服務區 #西湖服務區 #清水服務區
#南投服務區 #古坑服務區 #東山服務區 #關廟服務區
圖片
留言
  • Hao Lu
    夜晚的西湖服務區
    http://t17.techbang.com/topics/3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