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卓榮泰:記住1124,想好、做好每一件事】
 
民主進步黨今(9)日舉辦「第十六屆黨主席宣示就職典禮」,新任主席卓榮泰於典禮中致詞全文如下:
 
監交人張主委、林主席右昌兄、各位中央常務委員、中央執行委員、中央評議委員、與會觀禮貴賓、所有黨務主管、各位同仁,及全國的同胞們,大家好。
 
感謝過去43天以來,林主席跟各位常委、執委、評委一起為這個黨的奉獻,你們幫黨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
 … 更多
此刻開始,我希望全黨的先進同志們,就算你記不得「928」這個我們創黨的日子,但絕對不能忘記「1124」這個幾乎讓我們站不起來,差一點就被翻天覆地的日子。
 
雖然我們黨的形體尚在,但在我們的心裡上要有被打掉重練的認知。
 
一個秉持創黨精神和理想,新的民主進步黨就此誕生,「我們不忘初衷,但必須與當下結合,進步改革更必須讓人民過安居樂業的生活」。 黨和國家必須徹底地改造,才能夠安邦定國!
 
改造不成功,我們連回頭路都沒有;信心不夠堅定,人民會收回僅存的一點點的信任。
 
所以,全體的先進同志們,就讓我們開始上工吧!
 
「記住1124,想好、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讓歷史看不起我們這一代的民進黨人!
 
我會一直與全黨同志們在一起!
 
民主進步黨必須勇敢守護台灣!謝謝大家!…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