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吳乃仁、洪奇昌的冤獄,誰是黑手?> 賴清德流淚:「我用我的政治生命來擔保他們的清白!」 林濁水大怒:「馬英九,是誰指使法官胡説八道,入人於罪?」 王拓感歎:「黑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2013的台灣,政治冤獄仍然存在!」… 更多 台糖售地案,審判過程中該採證的證據都不採納,該傳喚的相關人員全不傳喚。甚至,審判過程中台糖皆不願提供相關事證,直至本案定讞後,在立法院的要求下才陸續流出相關公文,證實了事實真相是「法官都在胡説八道」,「吳乃仁、洪奇昌根本無罪」! 事實證明,地不是吳乃仁賣的,價格不是他訂定的,執行賣地政策的人沒事,卻判吳乃仁有罪?台糖售地彌平虧損是一貫政策,藍綠執政皆然,竟也栽贓成是洪、吳合謀共犯改變政策?這麼荒謬的判決,殘暴的操家手法,究竟是檢察官、法官真正如此膽大包天?還是背後另有黑手下指導棋? 我從未見過賴清德市長流下男兒淚,也沒看過林濁水大師如此激動憤怒,而王拓前輩今日的感性談話,在在令人動容。他們都是我敬重的政治前輩,都在民主過程中無私奉獻、相知相惜,他們以自身的社會清譽,擔保吳乃仁、洪奇昌的清白,向司法的濫訟濫判提出最嚴厲的控訴。 這不是一場記者會而已,這是向司法不公宣戰的開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