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IDF劃破天際 #令人安心的聲音 戰機劃破天際的轟鳴,市民都很有共鳴,一天聽到好幾次,卻是令人安心的聲音。 由於中共軍機擾台的次數和頻率驟增,這時台南空軍基地,遂成為外媒讚譽的 #守護台灣第一線,身負捍衛我國空域的重責大任。 「每一架保護台灣的戰機,背後都是一組團隊;每位組員背後,都是一個家庭。」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長江義誠少將這麼跟我說。 我也要感謝市民朋友,能夠體諒空軍的辛勞,展現 #軍民一心、#同島一命… 更多 的最高情操。 春節是家戶團圓的時刻,保家衛國的官兵,堅守崗位卻是不分節假日。所以我代表台南市民,帶了台南農特產跟加菜金給予部隊,向最強的第一聯隊表達最崇敬的感謝。 同時我也跟十幾位在聯隊任職的台南子女見面,謝謝你們保護台南,你們絕對是台南人的榮耀跟驕傲。 在國家安全備受挑戰、國內疫情嚴峻的時刻,台南市政府更會持續給予國軍支持,成為最強的後盾,共同為市民的安定和福祉打拚。 感謝 中華民國空軍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我身上的這件飛行外套,就是代表咱台南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的外套,有繡上聯隊的隊徽,還有精緻的IDF戰機,穿起來是不是很有精神且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