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故事】
有人問:養殖產業複雜,年青人真的不易投入嗎?冉繁華老師精闢分析年青人投入養殖產業的門檻有哪些?對於這些門檻,政府推出農民學院、百大青農等新的措施來協助年青人,希望能夠帶動人才的連結。冉老師也分享擔任養青陪伴師的經歷與成果。除了針對年青人的措施之外,還有針對整體產業的新政策,希望加速水產養殖產業的轉型。 📣12/22(三)下午2:20《午後melody》節目,播出「海洋流言終結者」單元🌊,邀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水產養殖學系-冉繁華老師分享「迷思破除:養殖篇--年青人真的不易投入養殖產業?」,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
  • Serrata Scylla
    您好,收聽之後,有社團朋友詢問,是否可以請幫忙解答,感謝
    「那弱弱的問海大養殖畢業的投入養殖產業的一年100名畢業生佔比例多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