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關懷外籍船員,漁業署舉辦義診義剪及關懷活動📣 由漁業署🐟與萬里區漁會、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及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共同舉辦的義診義剪活動12/19在新北市野柳漁港舉行。 活動現場提供野柳及附近漁港🌊的外籍船員測量身高、體重、血壓及視力等檢查🩺,並安排職業醫學科及中醫到場,提供穴位指壓、推拿、針灸、刮痧、拔罐等中醫療法🧺。此外,現場也提供東南亞風味美食🛍️,並發送浴巾、護照包等印有申訴管道的宣導品🎁… 更多,除了感謝外籍船員辛勞,也讓他們瞭解相關權益措施✨ 為了照顧外籍船員返港生活及休憩空間,漁業署提目前在萬里、深澳、興達港及前鎮等漁港已經設置23處淋浴間🚿及15處祈禱室或休憩場所🏠,未來也將持續完善漁港周邊相關休憩設施,提供外籍船員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