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身為 #教育文化委員會 的一份子,每天與我一起努力的 吳思瑤委員,絕對是認真負責的優秀立委。近期我們不但一起促成了 #台灣三對三籃球運動 的補助、一起關心 #台灣女足培訓隊集訓津貼,共同支持 #氣候變遷行動法;也一起關懷 #婦幼權益,呼籲 #杜絕私密影像暴力;並一起為了糾纏行為的防治,和各部會密集研商。
 … 更多
非常遺憾看到國民黨濫用了民主制度所保障的珍貴權利,用全黨之力去推動報復性罷免,甚至還由高層下指導棋,干涉行政中立,去要求最基層的里長必須配合。這完全是 #戒嚴時期 的 #權威暴力 再現,用黨國權威壓迫民意代表聽命行事,徹底違背了民主的核心價值。
 
思瑤委員不僅在質詢問政上的專業表現有目共睹,在為選區爭取建設與資源上也不遺餘力。她成功爭取公立、非營利幼兒園的增班,也促成新北投車站歸鄉、保留中心新村眷村文化,並且修復士林北投文化資產;她也是第一位提出「#學校飲食法」為校園食安把關的委員。這一切的政績,我相信絕對禁得起選民的檢視。
 
民主制度保障的權利,不該被特定政黨拿來惡意的操弄。我呼籲大家,共同抵制這種仇恨式的惡意罷免歪風,一起支持認真、負責的優質民代,才能真正為地方帶來新的發展與機會。
 
#有需要找吳思瑤 #愛瑤令 #我們都愛思瑤 #林昶佐 Freddy Lim接棒相挺
#反對報復性罷免 #找回真正民主精神 #元宵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大家一起來把 #愛瑤令 傳下去♥️
    如果有天母北投的朋朋,一定要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