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林思伶政務次長訪視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
【即時新聞】 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創立於1991年,教師年輕有活力,衝勁十足,能親近學生、關懷學生。… 更多 林思伶次長於今(12/14)日上午訪視吉隆坡臺校,受到臺校全體師生熱誠歡迎。次長在吉隆坡臺校張義清校長陪同下一同巡禮校園,學校精緻、明亮和和諧的建築色彩留給林次長第一眼的好印象,林次長更親切地問候師生們,期勉老師們及行政團隊在這個快速變動的世界中,齊力幫助海外臺校的孩子學習運用熱情,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方向與答案!
海外臺校家長說:「讓自己的孩子在海外接受正統的中文教育,並循適當管道回臺升學,是他們願意讓孩子留在臺灣學校受教育的一個重要因素,在面臨國際化的競爭環境下,臺商子弟能捨棄國際學校或英、美學校,而選擇在海外臺灣學校完成基礎教育,就是他們給予孩子一份最佳的禮物!」。 當地僑界對於教育部官員能親臨海外,關心臺商子女教育,均表達振奮與欣慰之意。
圖片
留言
  • 施川直
    林政次是教育外交大使,美力推銷中華民國教育,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