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漁業署與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積極輔導水產品清真認證,今年再新增15個品項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17日舉辦110年高雄水產品清真認證輔導計畫成果發表會,共有梓官區漁會、天時福水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泉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廠商共15項產品獲得馬來西亞清真認證,當天由海洋局副局長黃登福、漁業署養殖漁業組水產品安全科科長蔡博堯、馬來西亞龍脈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許偉康等人共同頒發證書。… 更多 黃登福表示,海洋局與農委會漁業署為了開拓國際清真市場,自107年到109年期間,已經輔導超過12家廠商,有100項漁產品取得國際清真認證,今年也輔導3家共15個品項,希望透過認證計畫,讓廠商提升整體食品管理的自主能力,也能夠提升國際通路的競爭力。 全球穆斯林人口已達18億人,預估到2050年將佔全球人口約三分之一,蔡博堯也指出,希望未來其他縣市政府或是漁會願意一起加入,將國內水產品推向國際。 #漁業署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清真認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