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2021智慧箱網養殖應用技術論壇登場,產官學界專家相互交流📣 有鑑於全球漁撈資源下降🐟,養殖產業面臨升級與轉型,漁業署近年來推動箱網養殖技術💫,目標在2030年前增加8處養殖生產區,並以海為田,將海上箱網養殖從目前0.3萬公噸提升至1.5萬公噸📈 為了進一步探討智慧箱網養殖相關技術,漁業署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2/17共同舉辦「2021智慧箱網養殖應用技術論壇🎤… 更多」,會中除了由漁業署發表未來臺灣箱網養殖政策與發展📝,海大智能箱網養殖團隊也發表最新研究成果,包含水下影像監控分析💻、智能化精準投餵及自主式水質監測等,另外還有抗風浪研究🌊、新興箱網養殖物種🐠與AI運算數據資料庫應用研究發表,透過科技輔助,發展高效率及具經濟價值的箱網養殖模式✨,持續推動我國箱網產業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