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賈好嘉大聲說 - 繼續僱用高齡者補助計畫】
 
勞動部鼓勵企業繼續僱用高齡,獎助辦法開跑囉!
即日起開始受理至10月31日止!
 
「繼續僱用高齡者補助計畫」是針對雇主持續僱用屆齡退休員工達三成、僱用達六個月以上且繼續僱用期間不低於原薪資者,前六個月每月補助1.3萬元,第7至18個月每月補助1.5萬元。
 
📌適用對象:… 更多
申請對象係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之民營事業單位、團體或私立學校。前項所稱團體,指依人民團體法或其他法令設立者。
📌申請資格/條件:
1. 繼續僱用符合勞動基準法第五十四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之受僱者,達其所僱用符合該規定總人數之30%。(繼續僱用65歲員工/公司受僱65歲員工總人數)≥30%。
2.繼續僱用期間達6個月以上。
3.繼續僱用期間之薪資不低於原有薪資。(申請前3個月平均薪資)
📌給付標準及期限:
僱用期間達6個月
1.自雇主僱用第1個月起,依受僱人數每人每月補助新臺幣1萬3,000元(部分工時者每小時70元),一次發給6個月僱用補助。
2.自第7個月起依受僱人數每人每月補助新臺幣1萬5,000元(部分工時者每小時80元),按季核發,最高補助12個月。
 
#繼續僱用高齡者補助計畫 #高齡勞工 #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 #企業補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