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龍五先不要
 
今天移民署、國安局和陸委會等機關的聯審會議,已經基於「有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從事恐怖活動之虞」為由,駁回了向華強及兒子向佐兩人來台依親居留申請案。
  
向華強不僅在台灣有案底紀錄,過去也曾多次被移民署拒絕入境紀錄,而向佐目前正是中共共青團底下統戰組織「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的委員,該基金會為北京政府進行紅色宣傳,近年更承辦了中共全民國防教育放映計畫,本案不能排除就是「#中共任務性移民… 更多」。
 
我在此肯定相關單位的作為,我也呼籲相關審查關單,一但認為有國安疑慮,就應堅定的拒絕。台灣在全球 #武漢肺炎 疫情肆虐的狀況下,還能夠維持基本的正常生活,都是來自於每一位民眾的守望相助。
 
而台灣做為中國長期以來的統戰目標,我們一定要嚴格把關,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民主與自由。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2250149.aspx
圖片
留言
  • Huan Shen
    我比較希望龍九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