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騎機車一定都經歷過柴油公車在前方停等紅燈,那種怠速不斷排出的油氣味,以及剛起步的煙霧瀰漫,令人無奈。 尤其是上下班通勤,遇到這樣,就會很想一個人靜靜,所以現在「淨靜」來了,電動化之後,公車都可以 #乾淨跟安靜。 今天為市民朋友介紹,傳統路線全新體驗,最繁忙的市區路線,用最先進的電動公車,市區5路公車,全面電動化!… 更多 5路公車是黃金路線,從永康桂田酒店出發,行經鹽行、奇美醫院、成大醫院、火車站、民族路赤崁樓、西門路新天地、健康路家齊南商、大同路二空機場、奇美博物館,再寫怕你看不完。 一條包含食醫住行的路線,平日往返85班次,常走在市區路上想不遇到都很難,所以我們優先把它電動化,不僅給車上的乘客一個優質的搭乘體驗,也給用路人乾淨跟安靜的行車環境。 而這次更換的電動公車,不僅底盤更低更方便身障人士及長者上下車,另外高規格搭配了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車距顯示、車道偏移警示,減輕司機負擔強化乘客安全,期許減少交通意外事故發生,也為台南正在發展的自駕技術累積經驗。 公車全面電動化是台南走向低碳城市的目標之一,也是進步交通的目標之一,台南也將引進先進運輸系統,為市民打造一個優質方便的交通環境。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5路公車真的超多站,路線全圖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