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喜歡的粉絲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海編選A!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限定防水背包正式登場<br> #AB二款你想要的都有<br> #200個名額超高獲取率<br>  <br> 上個月,我們的首波設計週邊活動,吸引超過6萬人參加投票。<br>  <br> 經過5天5夜激烈競爭,A款「龜山島護國第一巡防艦」、B款「海防最前線Coast Guard 」,兩方不分軒輊,各自擁有熱愛的支持者,得票率幾乎各佔一半。<br>  … 更多<br> 為了不讓任一方感到失望;最終,我聽從了大家「小孩子才做選擇」的建議,製作了兩款背包,並準備「各100個」名額,回饋這一路支持海巡的好朋友。<br>  <br> ====<br>  <br> #活動辦法:<br> step❶➡ 對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粉絲專頁及「本貼文」按讚,成為海巡粉絲,才會收到得獎通知喔!<br>  <br> step❷➡ 在本貼文下方「留下一句感謝(支持)海巡的話」,並註記想要的款式(A款、B款擇一,同一留言中同時註記兩款者無效)。<br>  <br> 108年9月8日(星期日)24時前,完成上述條件即擁有抽獎資格,我們將抽出200位幸運的粉絲朋友,送出「海巡限量防水背包1個」(主辦單位將依留言款式寄送,得獎公告後不得變更)。<br>  <br> 海巡限量防水背包,僅此一波、錯過沒有,快號召親友好友一起來收藏!<br>  <br>  <br> ※本次照片感謝:攝影師 魏梓耘、郭家存 (Jiatsun Kuo)、模特兒 芳瑜、通資作業隊一中隊 下士段心瑜、艦隊分署第三海巡隊 科員林俊宏、 海巡中部分署 、 海巡署艦隊分署 全力協助拍攝,特此致謝。
留言
  • Sui Alisa
    感謝海巡署為我們守住海岸線的安全。
    包包選A款。
    (這麼酷又潮的包包怎麼可以限量呢?應該開放購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