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臺北關新聞稿-2013/8/22『虎威國際運輸公司及美灣公司通過AEO驗證之承攬兼報關業者,8月20日上午於臺北關舉行頒證儀式,有助於拓展商機及國際競爭力。』 臺北關表示,本(102)年8月20日上午,兩家通過AEO驗證的承攬兼報關業者,虎威國際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及美灣股份有限公司,前來該關受頒AEO證書。… 更多 該關關務長莊水吉,除恭賀業者外,並對業者導入、宣導、推動、執行、通過驗證所歷經的一年多的辛勞表示肯定。莊關務長亦期勉業者,供應鏈安全是一項必須持續執行、落實的工作,需要公司高層不斷督導、關注、支持,始能竟其功。另對於承攬業者在活絡經濟所扮演的多元性功能更是讚譽有加。 該關指出,業者對AEO安全認證所要求事項,從開始時的不習慣、麻煩感,到後來已經成為公司文化的一部份,除公司內部體質更健全外,外部實益更是逐漸浮現。特別是國與國間AEO的相互承認,使通過驗證的承攬業者,不僅更具競爭力,國內外通過AEO認證承攬同業間,也更能相互吸引合作,建構更為安全、便捷的全球供應鏈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