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2013年9月17日 · 中秋節快樂!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明天(9/19)就是中秋節了,除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祝福所有朋友健康平安。願以這幅【宋人 松月圖】祝福大家心想事成,更重要的是期盼我們都能在閤家團圓的中秋夜看到大大的明月!(颱風好像要來了,但還是可以祈禱吧!)
  歡迎上故宮電子賀卡專區,給親朋好友中秋的祝福,即使無法相聚,也要用電子賀卡溫暖彼此的心!(電子賀卡寄送網址: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2740)
位置:首頁/多媒體資源/電子賀卡/節慶卡
Website: Home/Applications/e-Cards/Festival Card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