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一篇,請大家在留言刷一排❤️,感謝1121位醫護義勇軍挺身而出!
 
今天本土確診增加286例,確診者的增加對醫療量能是嚴峻的考驗,台北市政府已徵用區域級醫院以上病房,成立專責防疫病房;從統計數字來看,僅約20%的確診者需要住院治療、4%需要重症治療,因此未來部份輕症患者將送往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才能有效運用醫療資源,讓醫療量能不致崩潰。
 … 更多
有一群人,他們可能是曾和你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跟你一樣有深愛的家人、朋友,卻在台北市政府的號召下,響應 #退職醫護徵召令,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選擇挺身而出。 我們的 蔡壁如 委員也在第一時間主動響應,要將他多年的醫護經驗回饋國家,一起挽起袖子深入抗疫前線。
  
抗疫戰爭將是持久戰,他們每天需要長時間照顧病患,還要保護自己不能倒下,這些辛勞的付出,只為保護你、你的孩子,還有我們的家園。
 
面對疫情,我們要向始終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也期待退休或離職醫護人員,能響應這次的徵集令,再次投入前線醫護工作。謝謝你們,國家需要你們!
 
讓我們一起對挺身而出的 #1121位醫護義勇軍 致上最高的敬意,也呼籲民眾一起做這些勇士的後盾,戴好口罩勤洗手、勿散播假訊息,讓我們攜手同心,一起讓台灣度過難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讓我們一起更換臉書大頭貼特效框,支持全台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台灣民眾挺醫護!
 
👩‍⚕️ 白色字體版: https://bit.ly/349PnRM
🧑🏻‍⚕️ 黑色字體版: https://bit.ly/2xLCYHJ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留言刷愛心、也別忘了幫我們按下「#分享」,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