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傳遞假消息,指揮中心要重罰民眾300萬元。
但錯誤的3+11政策 #傳遞病毒,至今真相仍未明! 早在去年12月,柯文哲主席就示警,機師檢疫政策將成為疫情破口。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前」,#民眾黨立院黨團也行文指揮中心,要求提供機師檢疫時間從「7+7」、改成「5+9」,最後改成「3+11」,歷次決策的正式會議紀錄,了解有哪些專家簽名背書,有誰要擔負最終責任。… 更多 等了一個多禮拜,我們看不到中央政府提供任何一份正式的會議紀錄,倒是看到 #指揮中心額外花時間做了一份4頁A4報告,交代這些決策的「#心路歷程」。 指揮中心報告這邊看👇
https://reurl.cc/5o0NxR 誰簽了名決策?
哪些專家背書?
既然要實施「3+11」,有沒有配套措施? 在這份報告中,我們找不到任何答案。 4張A4紙,敷衍民眾,把在野黨的行文當塑膠。「會議紀錄」等同密件一般神秘,民眾想知道的,政府通通不讓你知道,繼續主打「假消息」、「認知戰」來轉移焦點。 此外,民眾黨立院黨團也想問中央政府: -
➤ #疫苗不是政府大內宣工具!
 
到目前為止,台灣只取得71萬劑AZ疫苗,疫苗施打率明顯不足,儘管政府不斷說我們準備好了,還宣稱有500萬劑準備來台,但新疫苗的配套措施卻是隻字未提,誰優先,怎麼打,完全沒與地方政府商討!
 
-
➤ #千億國家預算當兒戲!
 
我們都理解紓困的重要性,但守住人民納稅錢是國會議員的職責!去年立法院通過4200億的紓困預算,至今還有1233億預算未執行,如今又要額外放行高達2100億元的預算,我們要求本會期延會,完備審查程序。
 
-
➤ #盡快處理防疫破口!
 
疫情升溫至今,對於可能造成防疫破口的失聯移工、多人混住的大學宿舍,政府都沒有提出具體因應對策,呼籲中央政府應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解決防疫措施上遇到的種種問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