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親子活動日
今天本分署親子活動日
上午在禮堂安排闔家觀賞的電影 #超人特攻隊2
中午由本分署的大家長 #廖德成分署長 主持
看看小朋友們拿到禮物多開心
下午特別安排至 👨‍🚒防災科學教育館👩‍🚒參訪,在導覽員的教學中讓小朋友們學到了在火災中要如何滅火、在煙霧中要如何逃生,還有讓小朋友們體驗地震時要如何緊急避難,讓小朋友在開學前收收心,讓這個暑假劃下完美句點。
小朋友們別忘記了喔^_^
#… 更多地震躲避三步驟 #趴下 趴在桌下🙇‍♂️ #掩護 一手抱頭🙆‍♂️ #穩住 ㄧ手穩住桌腳。
#使用滅火器🧯 #提 提起滅火器 #拉 拉開安全插銷 #瞄 瞄準火源根部🔥
#掃 左右掃射
#臺北防災_立即GO 有各種災害小常識喔!
http://www.eoc.gov.taipei/DisasterManual/mobile/index.html#p=%E9%A6%96%E9%A0%81
#臺北市消防局防災科學教育館
https://fsm.119.gov.taipei/about.asp
1. 該館為免費參觀,為維護參觀品質,請依導覽人員指引參觀。
2. 請勿攜寵物、違禁物或危險物品入館。
3. 館內禁止抽煙、進食、喧嘩、奔跑,並應穿著整齊入場。
4. 參觀民眾如破壞設備者,應負責賠償。
5. 四歲以下兒童不適合動態體驗,僅提供靜態參觀。
開館時間(週一休館):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02:00~05: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