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大家都看過《#天橋上的魔術師》了嗎?故事圍繞著中華商場展開,影片裡重現的中華商場場景,就是在 #汐止 搭建的唷!
 
這部片有前瞻基礎建設大力支持,經費來自於其中數位建設發展項目的1億5500萬元,同時也和韓國知名動畫公司跨國合作特效,帶領大家回到80年代的西門町,展現出台灣團隊高規格的製作技術與能量!
 
而政府也啟動了百億國發基金計畫,要努力帶動整體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台灣作品能走向國際的舞台。… 更多
 
我也在此邀請大家,記得每周六晚間9點鎖定公視,一起來支持優秀的台灣戲劇!
 
📌收看資訊:2月20日起
👉公視、myVideo:每週六晚間9點同步首播
👉Netflix台灣:每週六晚間10點、11點新集數上架
#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華商場 #汐止 #公視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有沒有人也覺得哥哥三人組很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