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樂於服務 攜手共善
【即時新聞】
104年區域和平志工團暨教育業務志願服務頒獎典禮今(12/6)日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隆重舉行。榮譽團長馬英九總統也親自到現場為得獎團隊頒獎,肯定志工朋友的貢獻。
教育部長吳思華於致詞時勉勵志工,除了真心關懷、解決在地問題外,同時也要有擁抱全球的視野,更要秉持「關懷在地、擁抱全球、整合資源」的精神,讓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也勉勵所有優秀志工們,志願服務是一項永無止境的服務工作,得獎固然是一種榮譽,更是一項責任,希望所有得獎者能夠秉持參與服務的初衷,長期投入服務,為最需要的人,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104年區域和平志工團暨教育業務志願服務頒獎典禮】現場實況‧青卓組<br> 今年青卓組由服務觸角深入澎湖望安、七美各個村落,與居民建立良好互動,並計畫再擴大服務、提升當地外籍看護照顧之能力的「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知識推廣服務隊」獲得第1名!<br> 馬總統及吳部長並與全場青年一起呼喊「樂於服務、攜手共善」口號,將象徵志工力量的紅色大球往臺下拋、由大家合力傳遞,象徵將志工力量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