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麥擱脫口罩啦!
 
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就在大家不斷提醒 #戴口罩、 #勤洗手、 #配合實聯制 時,還是有一堆人不願意遵守規定,甚至動手動腳,危害他人性命!可惡至極!
 … 更多
病毒很可怕,但比病毒更可怕的,是這些「不怕病毒」的暴徒。土城一位賴姓中年男子到超商消費,因為不滿被要求配合實聯制,就拿手中的安全帽,對著辛苦賺時薪的男大生重擊,導致男大生頭破血流,縫了12針,最後這名施暴的男子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新北市府也罰款1萬5千元。 在口罩產能充足的情況下,目前指揮中心已經宣佈,提升至3級警戒的雙北地區,外出必須全程戴口罩,違規者可開罰最多1萬5千元,其他也有部分地方政府陸續頒布不戴口罩的罰則。 然而,再怎麼多的罰則與法條,還是約束不了這些自私的人們,這些離譜行徑,對比醫護人員守在第一線辛勤工作的身影, #怎能讓人不生氣!
 
歐美各國在去年已經向我們演繹過一輪,不戴口罩的結果,就是加速疫情蔓延,最終失控,如今新冠肺炎在台灣已經走向社區感染的階段,我們想問這些咄咄逼人、不願意配合的民眾,是要重蹈覆轍?還是想快點恢復正常生活?
 
如果真的不願意配合戴口罩、實聯制,那就 #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出門害人害己!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