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分署👍新聞】 「職出人生逆轉勝」 熱血教師王政忠9/3-13:30要來線上開講啦!
不要再說地點太遠~
不要再說名額有限~~~~
這次全程採視訊上課啦!
粉絲們還不趕快手刀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G8n26 講師及課程內容介紹看這裡⬇️⬇️⬇️… 更多
ETtoday: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01/2069871.htm
經濟日報電子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715507 ⭐️本活動使用Google Meet,請自備Google帳號,活動全程免費。
⭐️活動為線上視訊互動課程,「視訊鏡頭、耳機及麥克風」請自備。
⭐️另準備最新簽名書要贈送給勇敢提問的朋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超連結 ETTODAY.NET

職出人生逆轉勝 熱血教師王政忠3日線上開講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台灣電影,描述一位剛畢業的年輕實習教師,被分發到缺乏教育資源的鄉村,一年後本想調職回城市,卻因遇上921大地震,倖存的孩子們用希冀的眼神問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