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些人,是守在第一線協助民眾進行快篩的醫護人員;身上的汗漬,是忍耐隔離衣下超過30度高溫的印記。
 
這幾天,很多粉專與政論節目名嘴忙著造神、忙著分化、忙著檢討決策、忙著獵巫病患,但我們希望大家能多花一點時間,關注這些在前線作戰、默默付出的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這是一場持久的戰役,要贏,就靠大家一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更多
讓我們一起更換臉書大頭貼特效框,支持全台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台灣民眾挺醫護!
 
👩‍⚕️ 白色字體版: https://bit.ly/349PnRM
🧑🏻‍⚕️ 黑色字體版: https://bit.ly/2xLCYHJ
分享 黃珊珊
揪感心,感謝再感謝! 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起當醫護人員的後盾!天氣這麼熱,醫護人員穿著二級防護裝備真的汗流浹背,這幾天到快篩站我看他們脫下防護衣後,裡層的衣服都濕了。 上週日有位熱血民眾 莊泓毅 在我的貼文留言,願意無償借用移動式冷氣給快篩站辛苦的醫護同仁們!我們二話不說立刻展開行動,48小時內就把冷氣送到了,今天趁著快篩的空檔安裝冷氣,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繼續在稍微涼爽的環境裡協助民眾做快篩! 謝謝你們,團結力量大! #疫起守護台北<br> #謝謝你們
留言
  • 柯昱安
    台灣防疫能撐起來,不靠誰,就靠這群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