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21有機好好玩-農場體驗活動任你遊🤸‍♀
#高雄阿蓮區阿果果農園 有機蜜棗體驗活動開始報名囉~ 👉03/07(日)第一場_高雄阿蓮區阿果果農園 報名秒殺又夯的有機農場體驗活動又開始啦🤩喜歡戶外活動與大自然的您,是否曾幻想過在有機的果園中望著甜美多汁的蜜棗果樹下,享用著健康無負擔的有機食材午餐呢,並大口咬下清脆甜蜜的蜜棗,感受幸福的滋味與體驗現採蜜棗的樂趣💚… 更多 你我都吃過新鮮的蜜棗,但有想過蜜棗除了可以當水果鮮吃外,還可以做出很特別的加工與應用, 同時在果園裡也有新鮮可現採的有機芭樂,好吃的芭樂它是如何種植出來🧐?
  
今年開始想來點不一樣的體驗嗎?就快來和我們一起親自走訪看看吧👀
即日起至110/03/01日止,跟著以下步驟👇👇👇就 #有機會免費參加 「有機好好玩農場體驗之旅」(價值超過$1,200)讓您實際走訪有機農場,親自感受有機與生態永續帶來的驚奇,鮮採有機食材料理大餐,讓你吃有機、玩有機、體驗有機,心動嗎?快來和我們一起當個快樂的一日有機農夫吧👩‍🌾👩‍🌾👩‍🌾 1⃣️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
2⃣️於貼文下方邀請(tag)幾位朋友,並任填「你想要有機好好玩做的任何事,例如:@爸爸@媽媽@姊姊@哥哥@妹妹@男友我希望有機好好玩在有機菱角農場辦理...等等。」
3⃣️於登記的有機專櫃(https://reurl.cc/E74p0g)購買有機農產品滿500元,於貼文留言 #三日內 拍發票上傳到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Gdb5YA (💥需拍到發票號碼、門市名稱及購買有機農產品明細💥)
4⃣️自付農場清潔費100元(匯款至主辦方指定帳號,當日可抵200元農場產品)
  
📌每則留言限報名一位,若有二位以上報名參加者,請個別留言,以此類推。
📌每場次一般民眾上限5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小幫手會依符合資格給予成功序號,再前往匯款就完成囉☑️
  
💡注意事項💡
因應新冠肺炎,本次活動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請參與者行前自主健康管理一週,活動全程請一律配戴口罩並定時測量體溫,實施實名座位表,若身體不適者或不能配合相關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您的參加🚫🚫🚫。
因農場環境較為原始樸實,附近會有傳統養豬場,不時難免會有豬豬的味道飄過,上課地點會在農園裡面,若您對於上述情況條件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參加喔🚫🚫🚫!
圖片
留言
  • Christine Lin
    @{林惠菁|decforth} @{林可蓁} @{周辰穎|100000051625891} 我希望有機好好玩到有機香草園辦理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