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天下雜誌這期專訪 #地表最強里長 ,這位就是萬華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的創辦人,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資深里長方荷生。 自從萬華爆發嚴重疫情,許多弱勢、獨老與街友生活陷入困境,這些多是社會邊緣人,政府很難幫上忙,多虧方里長神救援,立即招募物資,備妥成千上萬食物包,即時投入救援工作。… 更多 以信當年擔任國會助理時就與方里長認識,知道他為人樂善好施重情重義。上週也聯絡台南友人將南資北送,捐贈廿多箱台南關廟麵給他,希望一起幫助弱勢渡過難關。再來以信會持續這項行動,歡迎熱心朋友一起來幫忙! 地表最強里長+丐幫幫主深入萬華,不讓「飢餓」比病毒先摧毀人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5025?utm_campaign=line_-website_share-icon&utm_medium=website_share&utm_source=line_
超連結 CW.COM.TW

地表最強里長+丐幫幫主深入萬華,不讓「飢餓」比病毒先摧毀人|天下雜誌

萬華街頭只剩救護車聲音,一場重病,突然降臨這個全台最多低收入戶的行政區。比起疫情,最先擊垮人的是「飢餓」。當多數人還不知所措時,有人早已著手為弱勢者送出「元氣彈」。
留言
  • 趙乙蓁
    風無定,人無常!暖心里長伯就是讚!冷心的蔡政府,冷眼看著近兩百條人命,孤獨恐懼走向死亡!無能的蔡政府,丟臉丟到國際,讓號稱富裕民主的寶島讓日本有機會來行善!善惡終有報,且看上蒼饒過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