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故事】 「食飯皇帝大」,「吃」🥢是人每天必要的過程,我們吃進了什麼東西都會回饋到身體,因此食物的來源就很重要,過往發生過的幾起重大食品安全事件,也引起大家對食安的重視。嘉義布袋獲得109年神農獎的養殖漁民邱經堯🐠,從事多年的天然養殖,也堅持以草相管理🌱,從魚蝦的飼料、養殖池水到池邊生態全程不用藥,以降低密度的方法讓魚蝦生長。他也積極將這樣的理念傳達給同是農漁民的生產者,也透過各種管道讓消費者知道安全養殖的過程,他形容人吃東西時的聲音應該要如同交響樂🎶🎵,期望消費者都能在安心的情況下享受其中。 📣12/13(一)上午10:20《漁廣大聲公》節目,播出「金牌農夫」單元🌱,邀請養殖神農邱經堯介紹「東西『好吃』更要吃『好東西』」,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